‌·

人人都是“强省会”的答卷人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1月05日        版次:A01    作者:

  潘朝选

  “强省会”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贵阳贵安来说,既是一份沉甸甸的历史使命,更是一张沉甸甸的时代考卷。奋力交出新时代“强省会”优异答卷,贵阳贵安人人都是答卷人,个个也必将是受益者。

  “强省会”没有局外人。人城相处,共为一体,城因人而生,人随城而长。每个市民的一举一动,就是一座城市的“一枝一叶”。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奋斗无高低,人人皆可为。无论我们身居何职、身处何位,身在何方,把奋斗精神融入岗位、融入日常、融入人生,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最大的奋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当好“螺丝钉”、守好“责任田”,这是最起码的保证;主动作为、事不避难,每个人多一份担当,就能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加快变为美好现实。

  奋斗无大小,力合则磅礴。或许你的力量很渺小,但每个人都发力,聚在一起就是排山倒海之力;或许你的发光很微弱,但每个人都发光,聚在一起就是璀璨夺目之光。贵阳贵安的今天,是上上下下披荆斩棘,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强省会”的美好明天,仍需大家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接续奋斗。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真正把“强省会”当成必须完成的使命,做到肩上有担当、心中有目标、手上有行动、脚下有速度,只争朝夕、竭尽全力,就能形成无坚不摧、战无不胜的强大合力,就一定能在贵阳贵安浩瀚的历史长卷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