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

开展市“两会”和春节期间 综合保障工作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版次:A04    作者:

  本报讯 记者1月14日从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随着市“两会”和新春佳节的临近,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将加强市容秩序、市政设施、环境卫生、绿化景观等相关工作,做好节日期间的氛围营造,营造干净整洁、亮丽有序的城市环境。

  此次综合保障工作将对全市范围内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进行强化管理和全面排查整治;对龙洞堡机场、贵阳北站、甲秀楼等重要窗口、重要景观,以及老城区与观山湖区连接道路等市政主要干道沿线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进行重点整治;在会议地点、代表(委员)驻地和节日人流易聚集的公园广场、景区景点周边、城市商圈、机场车站及沿线等,重点开展综合保障和管控工作。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还将对重要区域的景观进行打造,加强广场秩序、卫生、治安和维稳管理,确保广场、公园秩序井然、环境卫生整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