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会见 美团副总裁孙可青一行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版次:A01    作者:

  本报讯 1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美团副总裁孙可青一行,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贵州省体育旅游协会会长徐宁,贵州征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嶒参加。

  胡忠雄对孙可青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美团长期以来对贵阳贵安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省会”为主抓手,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点,以数字经济、绿色经济为主路径,做到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数字活市、人才兴市。美团是行业领先的吃、喝、行、游、购、娱一站式的互联网企业,希望双方在总部经济、生活服务、智慧交通、共享经济、林下经济、文旅产业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全力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全方位服务保障,为企业在筑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孙可青对贵阳贵安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美团在筑发展情况及合作方向。他说,贵阳贵安发展前景广、环境好,发展方向和企业发展战略十分契合,企业在贵阳贵安投资兴业信心十足,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进新业态入驻贵阳贵安,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成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