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 贵州理工学院线下招聘会举行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5月14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5月12日,“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理工学院线下招聘会举行。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阳市委宣传部、贵州理工学院承办,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贵阳市科技局、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区(市、县)党委宣传部协办。

  贵阳市委宣传部充分结合贵州理工学院学科专业的实际情况,协调相关单位组织贵阳贵安各行业的28家企业参加,提供789个就业岗位。学生们可通过印发的宣传手册以及登录“筑人才”APP查看、了解岗位信息。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仔细查阅各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并投递简历。“我学的是土木工程专业,希望能找到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工作地点最好在贵阳,因为我是贵阳本地人。”贵州理工学院大四学生姜功富说,如今家乡发展潜力越来越大,希望能抓住这次就业机遇。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学生有300余人,企业收到简历48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3人。

  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万露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