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与城市共向上?旭辉上观江山将答案写在兑现中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6月24日        版次:A06    作者:

  江山大区实拍图。

  时间向前,城市向上。随着“强省会”行动的实施,清镇站在了贵阳贵安联动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城市逐步进入发展快车道。城市的发展,需要企业的助力与推动。旭辉向来秉承与城市共生长的原则,以时代建筑传递着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深刻洞察和理解。

  旭辉上观择址清镇市行政中心正对门,2019年入驻,矗立在城市的封面之上,也站在了时代的浪潮之中。三载时光,旭辉上观不断以实力兑现,真正做到了尊重城市、不负土地、品质至上的企业态度与坚守,成为如今大贵阳楼市的一股清流。

  美好铺就

  推进片区道路建设

  交通是城市趋前向上的引擎。2021年,旭辉上观协同各建筑单位,在新冠疫情影响、紧凑的建设工期、道路内建筑拆迁等建设困难下,仍然在10月1日高质量按期完成了市政代建道路建成通车的任务。此道路的开通,不仅缓解了百花新城政务板块的交通压力,也为片区构建独立完善的综合交通体系形成了重要支撑。

  筑就地标

  中央公园大美绽放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之中,公园不仅是城市的绿肺,更是其蓬勃发展的象征。旭辉上观与清镇市政府联合打造中央公园,2021年10月中旬盛大开放,斥资数千万元,占地约14000平方米,内部涵盖市民广场、枫情湖、阳光大草坪、文化艺术区、音乐喷泉等13个景观区块,为市民提供一方良好的生态互动场所,更为清镇增添了一处城市地标。

  责任驱使

  枫华提前交付

  2022年3月,上观|枫华组团提前三个月交付,让清镇真正见到旭辉的责任与品质。枫华组团的交付也超预期圆满,现场接房率高达97%,创下清镇楼市新高。项目成交客户中更是有38%为老业主推荐,品质有目共睹,实力有口皆碑。

  向上力量

  品质旭辉兑现江山

  2022年6月24日至27日,旭辉上观江山将再一次以品质实现超越。用旭辉品质精工体系,匠造艺术建筑立面、轻奢入户大堂、精装车库等,内部配置八大主题架空层,覆盖会客宴请、休闲娱乐、健身观影等全龄空间;八大主题秘岛园林,高配户外双泳池,森林树屋、木阶书舍等,丛林运动场等,以陪伴式的配套,实现少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美好,给市场与市民一份看得见的理想生活。

  作为躬身力行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旭辉秉承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不求高周转,埋头打磨品质,死磕产品力,清镇板块的上观、乌当板块的学府江来、白云板块的魔立方与都会新雲,四部扛鼎之作,为品质赋能,与城市共生长,美好向上,步履不停,旭辉贵阳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