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山湖区长岭街道——

24小时温暖热线 暖心服务群众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版次:A04    作者:

  本报讯 为帮助居民群众解决疫情期间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群众诉求得到快速响应和处置,9月3日,观山湖区长岭街道向居民公布24小时温暖热线,组建群众服务工作专班,一站式提供医疗求助、生活服务、信息咨询,做好政策解答,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据统计,专班平均每日接到咨询、帮助、求助电话500余次,其中特殊人群的求助电话占10%左右。截至9月22日,专班共收到重症病人开药、复查、治疗以及孕产妇孕检、生产等急需跨区域就医的求助58次,经专班与区级专班积极调度及协调,妥善解决群众各类需求。其中,协助确需跨区就医人员往返就医19人次,协助20名透析、化疗患者转院到金阳医院、省骨科医院、贵医白云医院,通过其他方式为19名群众解决就医困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