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逾八成 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版次:A04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截至9月22日,该区共有58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85.3%。

  “上班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扫码入场。”9月22日,在贵州黔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作业。目前,贵州黔兆光电的6条生产线正有序运行,工人24小时轮班奋战,每天可生产10万只5G光通信产品。

  安装差速器、调试软件、测试底盘……在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PIX数字制造工厂生产车间,工人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在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的片式电感车间,500多台机器全部开动,工人24小时倒班进行生产。“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现在7条生产线全部正常运转,计划达产率达百分之百。”该公司制造一部副经理简爱霞说。

  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高新区及时印发《贵阳高新区疫情常态化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手册》,各单位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紧盯目标,精准指导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