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立达30亿元项目落户贵安综保区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版次:A03    作者:

  本报讯 9月21日,贵安综保区管委会与东莞市瑞立达玻璃盖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瑞立达公司将在贵安综保区投资30亿元建设智能终端玻璃盖板生产加工项目,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二期投资10亿元。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在6亿元以上,扩大生产规模后,预计年产值在10亿元以上。项目实施期间,该公司总部将搬迁至贵安综保区,租赁厂房并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安综保区将为该公司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资金支持。

  瑞立达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贵阳贵安既是全球聚集超大型数据中心最多的地区之一,也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沃土。瑞立达公司深耕新能源电池产业,此次落地贵安综保区,将依托贵安综保区的制造业平台,积极抢抓“双碳”机遇,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力争做到行业第一。

  贵安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贵阳贵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瑞立达公司选择落地贵安发展智能终端玻璃盖板生产加工项目,充分体现了瑞立达公司对贵安这片投资热土的信任,让贵安深感振奋、无比期待。当前,贵安新区正处于大建设到大发展的阶段,尤其希望像瑞立达这样的优强企业到贵安新区发展,贵安新区和贵安综保区将共同为瑞立达公司提供各方面的保障和服务,充分实现“东部研发+西部制造”“东部市场+西部基地”的东西部协作目标。

  当前,贵安综保区正按照“突出园区规划、优化园区体制、加快园区建设、做好园区服务”的要求,壮大产业集群。瑞立达公司的顺利入驻,将为贵安综保区玻璃盖板产业链提供引领作用,也将吸引更多上中下游企业来到贵安综保区开疆扩土。贵安综保区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落地,确保按时按量投产。

  瑞立达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终端玻璃盖板,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首批“新三板”挂牌企业、全国智能手机盖板玻璃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工业4.0示范单位。

  (黄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