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简报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版次:A03    作者:

  ▲9月22日,贵阳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唐兴伦率队到航谷动力、东江科技、龙山工业园标准厂房项目、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期项目、宁德时代项目、生态新城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中科电气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和工地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分级分区分类精准管控,稳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敖鸿陪同走访调研。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

  

  ▲9月21日,贵安新区与大学城高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9次调度会,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敖鸿参加,强调要科学精准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精细化校内外管控,科学、合理选择保供单位,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安全,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懈怠心理,保证高校师生健康、校园稳定。省教育厅副厅长战勇主持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9月21日,135名黔南州援筑医疗队医务人员完成任务后撤离贵安新区高峰镇。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谦参加欢送仪式,代表贵安新区向全体医务人员送上感谢信,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