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万份爱心礼包 送到群众手中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版次:A02    作者:

  图为贵商总会组织捐赠的爱心礼包。 邓丽丽 摄

  本报讯 9月20日以来,由贵商总会组织会员企业提供的20000份爱心礼包,陆续送到群众手中。

  本次捐赠的爱心礼包由贵商总会协调首扬水果、益佰制药等10多家会员企业提供,物资从省内各地发送到观山湖区的贵阳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集中,由工作人员分拣打包装车后运送到市内的各个隔离点。爱心礼包里除了有水果、乳酸菌、酸辣粉、刺梨汁、糖果等即食食品外,还有消毒液、N95口罩、毛巾、牙膏等的生活医疗物资和一封慰问信。

  “贵阳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贵商总会和每一家会员企业的心,大家都想为抗疫尽一份力,用奉献诠释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深厚情谊。”贵商总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天下贵州人活动主委会秘书长,诚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孔祥柱说,得知要为隔离人员准备爱心物资后,广大会员企业踊跃响应、积极行动,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人手调集好了相关物品。

  据孔祥柱介绍,本次捐赠的20000份爱心礼包总价值约200万元,从9月20日开始陆续送出,计划于9月22日晚全部送完。为了保证物资能够尽快送达各隔离点,经有关部门协调,贵阳公交公司专门调集了20多辆大巴车参与物资的转运工作。

  据了解,由于本次捐赠的物资量较大、时间紧,作为物资集中点的贵阳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参与分拣、打包的人手不足。得知这一情况,贵州通源集团组织上百名员工、贵州铭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近70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前往支援。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现场每天都有200名左右志愿者参与物资的分拣、打包、装车等工作,确保了爱心物资的及时送达。

  “每一份爱心礼包,都深深寄托着我们对群众的美好祝福。”孔祥柱说,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贵商总会及会员企业将积极发挥主动性,用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寻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