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镇市站街镇——

走访困难群众 送上生活物资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本轮疫情发生后,为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清镇市站街镇开展集中入户走访行动,为辖区低保户、特困人员及孤儿等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走访中,站街镇积极为困难群众协调解决粮食蔬菜、医疗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前几天发给大家的白菜、面条和米都收到了吗?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村干部,我们会尽力帮助大家渡过难关。”在站街镇小河村村民陈胤恺家里,该镇副镇长刘俊反复叮嘱。

  站街镇党委政府始终牵挂着低保家庭、独居老人、孤儿等困难群众,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开展走访帮扶工作,为群众送去白菜、米面等基本生活物资,并及时宣传防疫知识及防疫措施。

  截至目前,站街镇已及时向辖区内424户低保户、70户特困户、29名实事无人抚养儿童和8名孤儿送去生活物资。

  (邓昌荣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