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宣讲团在开阳县宣讲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开阳县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念东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吕念东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宣讲报告会强调,开阳县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盯“强省会”和“四主四市”,努力成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宣讲报告会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完更加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者,我将认真抓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丰富的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全镇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开阳县楠木渡镇宣传委员李小连说。

  开阳县硒城街道中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姚昌瑜说,通过此次宣讲,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升自己,以实干实绩实效,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党建引领“五治融合”助力“一圈两场三改”,凝聚社区治理合力,持续巩固贵阳市示范“三感社区”建设,让社区广大居民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