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春 贺 词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版次:A01    作者: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党工委、贵安新区管委会向贵阳贵安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望2022,贵阳贵安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付出超乎寻常的努力,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一年,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更加增强了紧跟总书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斗志豪情。这一年,我们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奋力推动“强省会”行动迈出坚实步伐。这一年,我们始终惠民、富民、安民、便民,加快推进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为民办实事,努力让幸福在群众家门口升级。这一年,我们齐心协力控疫情、抗灾情、防风险、迎挑战,在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中让贵阳贵安各族干部群众的心贴得更近、手拉得更紧。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胜利,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就没有迈不过的坎。

  此时此刻的贵阳贵安,处处涌动着生机与活力,人人肩负着责任与担当,有的为生命“守岁”、有的为平安“护航”、有的为幸福“派送”、有的为温暖“坚守”、有的为理想“奔跑”……每个人都在奋斗中拥抱明天,用汗水浇灌未来。我们要为所有的奋斗者点赞!向每一位了不起的平凡英雄致敬!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用我们的负重前行换来千家万户的岁月静好,用我们的苦干实干赢得贵阳贵安的灿烂明天!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 胡忠雄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马宁宇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