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1    作者:

  本报讯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会见来筑参加数博会的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双方就强化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玉林、副总裁娄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参加。

  胡忠雄对刘庆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数字经济“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全力擦亮“中国数谷”名片。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贵阳贵安,持续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积极拓展更多合作领域。贵阳贵安将强化政策服务供给,为企业在筑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庆峰对贵阳贵安营商环境表示肯定。他说,企业与贵阳贵安合作基础良好,愿意深耕贵阳贵安,充分发挥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深度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更好赋能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观山湖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