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做好数博会安保工作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2023数博会各项安保工作,该局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确保各项政令警令畅通、安保指令执行有力、措施落实到位,助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开展全局大调研。该局围绕纪律作风建设活动,结合警种、岗位、个人实际,认真对照“严、实、快、细”工作要求,在全警范围内开展大研讨,切实了解队伍纪律作风状况,对发现的具体问题,做好整改计划。

  营造纪律作风建设活动良好氛围。该局在内网门户网站开设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专栏,制作发放纪律作风建设活动海报、卡片及相关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卷,组织全警开展专题学习集中测试。

  加强队伍管理。该局开展队伍现状摸排、问题自查、风险排查、纪律提醒等,进一步增强全局全警思想自觉和履职能力,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数博会各项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该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察问效。在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专项督察中,坚持从严治警,确保队伍纪律严明。紧盯市局、分局警务工作指令,对数博会期间各单位值班备勤、落实各项警规警纪情况进行全面督察。

  (龙礼嵘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顾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