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安综保区举办数博会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7    作者:

  本报讯 5月25日晚,贵安综保区举行数博会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贵安综保区管委会、中开丝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会上作推介,10家企业代表就如何与贵安综保区共谋发展踊跃发言。

  去年,贵安综保区完成外贸进出口102.4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61.3亿元、工业投资57.6亿元。今年,贵安综保区围绕打造“双百亿”产业园目标,目标完成外贸进出口150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100亿元。

  贵安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张红梅就贵安综保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政策优势、要素优势等作推介。她介绍,当前,贵安综保区正在着力推进贵安新区马场产业新城一体化联动发展,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的“主战场”和“桥头堡”,打造东西部产业协作的示范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引领区,建设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的综合产业新城,希望企业家到贵安综保区投资兴业。

  座谈交流中,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发言。各企业代表表示,十分看好贵安综保区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并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从中发现商机、找准项目、达成合作,共同推进贵安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贵安综保区表示,将用心用情为各位企业家提供“贵人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让大家在贵安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