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滨公园优化环境迎新春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版次:A03    作者:

  本报讯 连日来,为给市民创造优美、舒适的游园环境,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有良好的游园体验,贵阳市河滨公园管理处组织人员开展了园区环卫保洁、游艺设施检查和枯枝清理等工作。

  这几天,河滨公园的工作人员对整个园区进行杂物清理和卫生清扫,全面清洗门楼、台阶、座椅、硬质地面等;对游艺服务项目和游乐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重点检查游乐设施运行情况,排除隐患,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休闲娱乐环境。

  同时,为避免发生冬季断裂枯枝坠落碰伤游客的事件,工作人员对园区人员密集场所、主干道等区域及名贵树木所在地进行巡查,及时处理干枯、断裂的枝条以及枯树死树,及时修剪道路旁的枝条。

  此外,公园还对游客喜爱的亲子游玩项目设施进行维护改造升级,增设顶棚和休息区,让游客在雨天也可以照常游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